付绍刚:铁血警察柔情汉
豆芽小屋 DouyaHouse.Net 2020-12-15 01:03:48 [打印[我要评论] [我要纠错] [返回上页] [关闭本页]


视频来源:央视网(CCTV.com)

付绍刚:铁血警察柔情汉

《老兵你好》铁血警察柔情汉-特战老兵付绍刚(2020年11月21日)(视频)

视频来源:央视网(播放) 中国军网(视频下载)  中国军视网(播放) 

相关文章:母亲患病手术,刑警儿子却转身离开,结局太催泪……

相关专题:老兵你好 [官网专题]

关键词:中央广播电视总台,国防,访谈,退役军人,老兵,军事

 

老兵你好

 

付绍刚是一名特战尖兵,他从军9年练就一身本领,5次荣立三等功;他投身警队15年,让犯罪分子闻风丧胆;危急关头,他奋不顾身跳海救人......妈妈为什么去谁家都不愿意去他家?他身上又有哪些鲜为人知的动人故事?九年军旅生涯锻造他钢铁般的意志,甘洒热血铸警魂,利剑出鞘写忠诚。本期《老兵你好》让我们一起聆听“铁人刑警”付绍刚的传奇故事!

 

老兵你好

 

母亲刚被推进手术室,他接了一个电话,默默地在手术室门口呆了一会儿,转身离开了......

他是付绍刚,9年军旅生涯,退伍后来到公安系统,成为一名除暴安良的刑警。

 

老兵你好

 

在战友眼中,他是心细如发的“拼命三郎”,在违法犯罪分子眼中,他是令人闻风丧胆的“铁血硬汉”。

家人眼中,他却总是“缺位”,母亲住在谁家都不愿住他家,原因只有一个,他总不在家。

 

老兵你好

 

老兵你好

 

付警官说,妈妈身体不太好,两次手术他都不在跟前。第一次甲状腺手术,他和妻子合计让母亲来他们这边做手术,希望能尽尽孝心。

结果妈妈刚被推进手术室,他就接到单位电话说辖区发生案子,接了电话后,他在手术室门口默默地站了一会,嘱咐了妻子几句话转身就走了。

等他再回来,已经是母亲手术后第四天的凌晨了......

事后当妻子问母亲,怨不怨他的时候,母亲那句“只要他每天能平平安安的回到你们的小家,我就满足了。”让现场所有人动容。

在军人家庭和警察家庭中,经常会存在这样的情况,这个职业需要家人更多理解和支持。

 

老兵你好

 

老兵你好

 

老兵你好

 

老兵你好

《老兵你好》是全国首档退役军人大型电视栏目,以演播室访谈为主,穿插情景剧、演说和仪式等方式。

节目在5700万退役军人中,选取大时代、大事件中的老兵,遵循品德优秀、事迹突出、健康阳光、情感丰富的原则,通过访谈等多种形式,以轻松时尚的方式挖掘感人故事,展现真实情感,塑造新时代退役军人的群体形象。

节目在基于真实情感的环节设置上,以热烈郑重的方式向老兵致敬,体现国家、社会和人民对老兵的尊崇,是一个新时代退役军人的礼赞舞台。

老兵你好

讲述老兵的故事,传承老兵的精神,体现老兵的尊崇。